close
昨天換床單後,自己都還沒使用,馬上先被霸佔!

這是剛舖好的樣子


第一個來搶頭香的查理喵---喵...媽咪的香香床耶...先來先贏


Berry也來湊熱鬧了---喵...我也來了哦!你睡過去一點啦!(右是BERRY,左是查理王)


最近貝貝老是被趕到這個位子睡覺---喵鳴..我好憐被查理喵趕來這裡睡..


不然貝貝的位子是在這裡的---對嘛..這裡才是我專用的哦


其實查理王也愛在BERRY的位子上睡覺---喵喵...請叫我查理霸王喵....


打磕睡的BERRY---呼呼呼...好軟的床.....




他們現在午休中
老媽在打日誌中
過的比我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