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男人也是猜不透的
前一天說他不想去

今天他中午參加完他朋友的
4點來接我,我們先去車廠修他的煞車

大概好姐妹來
我一天的精神都不好
在車上他說我今天幹嘛一直發呆晃神
沒辦法,失血中,精神那會好

因為喜宴的地方他不熟,決定先去看看
不過好像也不會難找,因為下高速公路,大概找了10分鐘就看到了
只是時間還早,他載我去動物園那裡逛逛
那裡以前好像有個MALL,但是看起來生意普普,倒了不少店吧

在那裡打混了一點時間,回車上時,他問了我那裡有停車場嗎?
嗯?他不是沒有要跟我去嗎?問有沒有停車場幹嘛?
還是他要跟我去啊?

不管了,看了一下喜帖上的地圖
停車場有不少個,只是不知道離會場遠不遠
也還好,還滿近的,他停好車子

我們朝著會場前進報到了
接下來不想講說了,都是吃吃吃吃就對了:P

重點是他真的好奇怪啊
突然想通了嗎?
不懂咧


誰說女人難懂的
男人也很難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