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我同事結婚的日子
我同事之前就叫我要去參加了

但是請在木柵
說真的 我是個路痴= =a     不過我會看地圖
我就想說叫他跟我一起去吃
剛開始我準備用半恐嚇的方式
跟他說
不跟我去 我就回新竹

這招是還滿有效
他第一時間的反應是------->
再來--------->不留下來陪我哦?
再來--------->

說真的 我以為我成功了
心裡還得意的時候
他耍了一招
他中午其實還有一攤喜酒
跟我說中午吃 晚上又吃哦?
他可以去 但是不想去
我說我不知道在那裡啊
回我----->我可以載妳去再接妳回家啊

-----------------------------

跟我再去吃一次 是會怎麼樣?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