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太忙了,一直都沒空整理照片
所以也積了好多文章,不過也不知道何時可以寫完?
只好寫一篇算一篇了.........會努力想辦法趕快把照片整理好!!

嗯~廢話少說,來看照片
因為數位相機只是台傻瓜相機,不是專業相機,不是拍的很好
所以只能盡量用影片來表現了。

國慶日那天,其實已經提早出門了,只是沒想到我們竟然找不到有車位的停車場
只好停遠一點,再走路去水門,不過也走夠遠的了,30分鐘啦!!吼~好累!
又提一堆東西去,而且人爆多的~真的是擠不進去!!而且也沒什麼警察在維持秩序
任由大家一直往前擠,真的滿危險的!

再回頭一看,媽啊~這.......這.............有沒有10萬人以上啊?看不到盡頭耶~~

等我們擠進去時,已經開始放起煙火了,趕快把相機拿出來,架好,對準煙火
用力的猛拍,用力的猛錄影

不過我相機不好,拍的出來的,不夠好,但是可以拍國慶煙火,心裡也是很高興的,難得參加啊~~
這是我第二次看煙火,是第一次拍煙火!


不過這次煙火,有二個地方,還同時放煙火,讓大家傻眼,不知道要往那裡看,也不知道往那裡拍
我看大家都很忙呢!不停地的換方向~因為我們也是!不過後來都向著同個方向拍,不想動了!


其實這次花樣很多,但是相機快門跟不上,所以~只有拍到幾個圖樣。
這次有出現梅花、台灣、笑臉、還有哆啦A夢的煙火哦!

剩下的照片,請大家移至我的相簿裡去看囉。

---------------------------------------


再來加上我的影片二篇


背影聲音有我們二個,哈哈,請大家見諒囉!!

因為他在解釋國慶煙火是在那裡製作的,在宜蘭金六結囉!

那個的居民每年都是第一欣賞煙火的!因為聯勤都會先試放,修正煙火,國慶日也才能看到最美的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