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樓上公司的L同事一起吃中飯,當然還有我的C同事和K同事,因為L同事要離職了
所以約在一起吃個飯,慶祝一下,耶~我說什麼了嗎?

吃飯期間談了不少事情,因為我也在想下個離職的會不會是我?
預定年末開始,二家公司要拼在同個辦公室,所以會有很多事情會有所變化
當然是跟我的工作會有關係,其實在同個辦公室,我沒意見
我有意見的是大頭們的對員工的態度,那些事,大概給我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期間話鋒一轉,我們話題已經在J同事身上打轉了(有看過我網誌,大概都會知道這號人物)
我才知道,有天J同事跟客戶出去吃飯,吃星期五餐廳,下午進公司時,帶了包薯條給K同事
說她自己跟客戶說,我們這個K同事很愛吃薯條,所以這個那個客戶餐後結束時,買給K同事吃
K同事還說她不想吃,要J同事自己留著吃
結果當然是K同事留下來吃,她說那根本不是另外買的薯條,因為上面都粘著生菜啊,一些像是套餐上的東西
根本是沒吃完的薯條收收成一包,帶回來給她吃的
K同事很不高興,吃剩就說吃剩的,吃不完打包回來,也沒人說什麼,為什麼要說成好像是J同事給的favor
唉~要做成好像是自己的功勞就要做的漂亮一點,手腕一點都不高明
K同事說,她又不是乞丐,這種感覺好像她沒東西吃,有人送她東西,就要吃下去

也剛好前二天,來個新的同事,老闆帶他認識環境介紹同事,她跟人家的第一句話是:你有沒有女朋友?
大家聽到,是沒有當場反應出來,但是私下都在說又來了!
我的C同事也說,是啊,她剛來第一天,我帶C同事介紹給J同事時
J同事的自我介紹是:妳好,我是XX公司的第一美女,業務裡只有我一個女的,我是最美的
我是臉上三條線,也不好說什麼,C同事是被她嚇到了,心裡想怎麼會有這種人?
對男同事說:你有沒有女朋友
對女同事說:我是公司最美的美女


去年的員工旅遊,也是見識到她的作怪,K同事剛好跟她同房間
她自己跟K同事說,她知道公司很多人不喜歡她,但是她是打不死的蟑螂
不管公司裡的人對她的觀感如何,她都可以活下去

我自己後來想想
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她大概對她自己超級沒有自信,才會有這樣子的特異獨行的行為出現
吸引別人的目光,讓她自己變成與眾不同的女生
唯獨這樣,她才有辦法在人群裡生存

但是有必要讓自己成為大家指指點點的女生嗎?她知道公司男同事們私下對她的批評嗎?

想讓自己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有很多方法,但是請不要作賤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