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先來個重頭戲!把我的敗家禮物全PO上來啦~~!!!哈哈哈哈)))))))

整理完,我才發覺,難怪我帶3萬,只剩105塊日幣回家,太兇狠了~




在床上排排坐,照張相!
其實還有一些沒放上來,但是那是不能放上來的
我會害羞,從下往上第二排中間那包,是沖泡式味噌湯,特地買回來試喝的
日幣105元,那裡買?:美瑛車站旁的花輪食品店

這時我又看到一包章魚腳的切片,想說應該是下酒菜專用的,就買來試試看
日幣298元,那裡買?:美瑛車站旁的花輪食品店

最後一排有一盒PRETZ的餅干棒,我好像在台灣還沒看到,水果口味的,好好吃!
拿去公司,沒多久就空了,同事也都說好吃,味道也有水果香哦~日幣152元
那裡買?:POSFUL千歲店

還買了一包美碌,辣媽說每個地方賣的美碌口味都不同,日幣398元
所以才特地買回來試試看,冷熱牛奶都可以沖泡哦
那裡買?:POSFUL千歲店

還有一個長長一條的魚片捲,這個之前喵跟EVA去北海道玩時有買回來,味道還不錯
我剛好在新千歲機場等登機時,看到後面的商店在賣,有個阿嬤一口氣買了10幾條
一條要日幣420元耶,10幾條就買了4千多塊日幣耶!好可怕!還好我搶了一條
不然真的搶不到,被那個阿嬤拿光了,而且我買的時候,有幾個同團的媽媽
給我說了幾句好吃,也搶了幾條回台灣,哈哈,我實在好壞,叫別人一起敗家

 


 
賣DHC的藥粧店剛好在打折,買了一些自己需要的維他命回來
全部買60天份的,才吃的久
維他命C,日幣444元;維他命E,日幣576元;鐵,日幣812元
那裡買?:札幌市的大通公園地下街買

 


后,這個我真的還沒有在台灣看過,紅豆口味的森永牛奶糖,特地買最大盒的
味道還真的不錯咧~不過小甜了點!在美瑛町逛時,在一家超市裡瞄到的,趕緊拿一盒結帳
日幣283元,那裡買?:美瑛車站旁的花輪食品店

 

右上那一瓶是曼秀雷敦的AD藥膏,台灣沒有,辣媽對皮膚任何毛病都有效,而且有加玻尿素
所以有保濕的效果,像我這種容易過敏的人,換季或冬季很適合擦,所以~我買最大罐的!哈哈!
日幣1160元,那裡買?:札幌市的大通公園地下街
 

北海道有個有名的馬油,我也是想買來冬天擦在臉上,藥用的比較沒有味道,而且也滿滋潤的
日幣3千元,那裡買?:昭合新山的熊牧場
  
泥炭石,就是炭皂啦,辣媽說洗臉洗身體都好用,所以敗了一盒藥用的回來,一盒有3塊
日幣1500元,那裡買?:耶~在一家吃飯的餐廳樓下買的,忘了店名,收據也不見了@@


這個哦~我小弟的禮物啦,裡面是餅干,本來他是指定要羊羮的
但是找不到,只好送這個給他囉!

 

 


耶~這個是美白牙膏,台灣有賣,不便宜,
逛商店街剛好被我看到,哈哈,就敗了!!
日幣158元,那裡買?:狸小路商店街的藥粧店

(迷之音:連牙膏也要敗,果然厲害)

 


這個是備長炭飯匙,嗯,送我娘的,噗~
誰叫導遊說的太神奇了,害我敗了一支,辣媽也有敗哦!
如果飯吃不完,放在電子鍋裡保溫到隔天的話
可以把飯匙放進去,隔天吃,飯還是QQ香香的,不像隔夜飯
日幣1千元,那裡買?:耶~跟炭皂一起買的,哈哈

 

接下來介紹的敗家品,才能叫厲害咧~!!!

 我相信大家一定知道這個是啥米東西,是滴~
KENZO的一支花香水,我好喜歡這個味道,
之前就買過一瓶紀念瓶(蹺班貓知道)
但是為什麼又敗?因為我跟辣媽在往日本的機上
在長榮的目錄上看到的,限量品,一盒3瓶
我跟辣媽忍不住,所以,辣媽挑出了信用卡刷了下去
我~負責一瓶,辣媽負責2瓶,哈哈

不大瓶啦,15ML而以,很快就被噴光了

還沒到日本就敗起家來了,我們厲害吧?!
價格:大概不到台幣6百元一瓶,
那裡買?:長榮BR110

 



待續北海道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