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寫個前言,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所以~辣媽,先跟妳歹勢啦!


話說,第一天8/20那天,因為有個人遲到了,所以害我在9點42分才到達第二航廈
因為遲到了2分鐘,被辣媽瞪白眼,鳴~也才2分鐘而以嘛~
在門口跟辣媽會合好,衝進去找導遊交護照,結果我突然看到我以前去日本九州時的導遊
因為給我的印象很差,害我想說,不會吧,這麼巧又是她嗎?因為辣媽帶領我的方向是朝著那個女導遊前進
那時候女導遊已經跟她的團員在講事情了,所以我跟辣媽馬上把護照拿出來交給她
結果那個女導遊愣了一下,說:不要隨便把護照交給別人哦,妳們確定交對人嗎?
辣媽:啊?不是易遊網嗎? 女導遊:不是耶,妳們給錯了
我們臉上應該有很多條黑線跟烏鴉飛過去

啊啊啊,真是天大的大烏龍啊,那時好丟臉啊,我們趕緊人連帶行李的逃離現場,離的越遠越好
后~辣媽,才第一天啊,妳就害我們出了一個好大的糗啊,那接下來的行程,要怎麼辦啊?
而且更尷尬的是,那個女導遊的團也跟我們同進同出,好多地方都遇到她

這個是頭一件烏龍,俗話說有始有終,所以,最後一天回來時,辣媽在機上也發生了烏龍事件

不過辣媽,我只會說頭尾的烏龍,剩下的,我看我就別說了,免得我會笑到打不出字來
那妳要不要寫出來,辣媽就自己決定吧~~哈哈~~~


OK,飛機上發生了啥米事呢?待我說來~
其實我一直覺得辣媽是故意趁我那時候,剛睡醒,神志還不清醒時,故意搞烏龍的
因為我那時候被辣媽搞的迷迷糊糊的,以為我自己在暈機

因為我在機上吃飯時,順便看了ICE AGE 2,笑的好累,所以想說還有時間可以睡一覺
就把音樂選到了Jolin的新專輯,舞孃,然後閉上眼睛開始休息
大概歌曲快結束時,機長剛好開始廣播時間,飛行高度,地面的溫度天氣,還有多久降落等事情
我因為剛睡醒,聽的迷迷糊糊的,只知道快到了,會準時抵達

誰知道此時,辣媽看了一下手錶說:啊?!9點了?飛這麼久啊?我們飛機delay啊?那完了,老公一定在等
我想了一下,沒有吧,我沒聽到機長說delay啊,妳確定妳有把手錶調回台灣時間嗎?
辣媽說有啊,我往後調了一個小時啊(我們跟日本差一個小時)
我想了一下,嗯?往後?嗯?(還在迷糊狀態中)我們起飛時,台灣才4點半哦(日本5點半)
而且日本跟台灣很近,我們也準時起飛,不太可能飛這麼慢,我心裡一直覺得怪怪
想說辣媽講的話好像有問題,但是剛睡醒,頭腦還不清楚,所以也沒問下去,反正就是快到了啦~

後來,辣媽才說:啊,我知道了啦,我應該把時間往"前"調一個小時才對啦,不是往"後"啦
我:臉上又出現三條線了,辣媽,妳還真是有始有終啊~頭尾都各來一次啊!



辣媽~真的,這幾天的烏龍,令在下對妳的景仰有如江水滔滔不絕啊~~~






PS>辣媽不可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