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參考看怡君的塗鴨-泡湯樂

是的,她畫的是我跟辣媽即將到來的行程,四天三夜的北海道之行。
那P就是指我啦~~

七月的時候,辣媽一直在找日本北海道的行程,我看了心癢癢的
好想去玩,辣媽就一直叫我跟她一起去,我一直在想:這樣好嗎?那是辣媽一家人的行程啊
辣媽就一直說可以跟她住一間啊,二個兒子住一間,剛好啊~~
再加上那時候心情有點悶,心裡一直在想某些事情,所以在辣媽這麼誠懇的邀請下,我也決定參加了!

好快~我已經快踏上了北海道的旅途上~

趁機會去拍些照片回來吧~不過他竟然叫我要記得帶說明書去,才能拍好照片,切!!

HOKKAIDO~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