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日子過的好快,今天要回台灣囉!

早上我們又回到KUTA區,逛個街,買個東西再回台灣。
我跟我同學在那裡發現便宜又大碗,而且品質很好的小東西哦!
所以啊,又敗了不少東西,因為要把錢花光光啊!
我們還沒逛到太陽百貨,就已經買了不少,加上時間快到,才又走回集合地點。
但是收獲不少哦!一堆品質很好的零錢包,一套比基尼,一條大沙龍,一堆峇里島明信片。
超讚的!!自己都覺得撿到好貨!!!

中午不免俗的也去了免稅商店,不過東西太貴了,雖然有一套衣服超好看
我也很想買,但是一件就要一千多台幣,我根本不敢下手
所以放棄不買。只有買了一盒蝦餅回去給老媽,請她弄來吃吃,哈哈


當然,我把錢花到一滴都不剩,真是太厲害了,哈哈!!
我同學很猛,她自己算一算總共花了2百多塊美金。真的是去敗家享受SPA的。

愉快的員工旅遊要結束了。希望有機會再回來峇里島渡假

來張大合照吧  峇里島之旅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