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吃這家滷味,真的是誤打誤撞的,因為實在是吃遍了附近的東西
已經感覺到膩了,剛好這家開幕了,想說沒吃過,來試試也好
了不起採到地雷而以嘛!哈哈!!加上我很少吃不加熱的滷味
所以囉~某天下班後回家,必經的建國一路,滷味正等我去品嚐!

我大概挑了幾樣,約75元,小姐還教我滷汁先放,再放辣醬
不過他們家的辣醬會很辣,希望我不要一次加太多,免得我會辣翻
耶~~我吃辣啊,但是會有多辣呢?嘻嘻,咱們來試試吧!

賣相很好下營木屋滷味,切完後還滿大一包的


滷汁跟辣醬登場囉!!!我是先一次把滷汁全倒進去,再跟滷味混合好
再加入辣醬,嗯~先放三分之一試試


嚇~~~超好吃的啦~~~味道剛剛好,完全入味,滷汁超讚,帶一股香味
也沒有油膩感,辣醬也不會搶了滷味的風采,而顯的太突兀
不過,辣的不過癮,我~~全加入去了!!!哈~太棒的味道了
這個辣醬很得我心,不是嗆辣的辣,而是在口中慢慢地刺激味蕾的辣

我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不加熱滷味呢!!果然公司樓下賣的只能充飢,談不上好吃

來看看我挑了什麼樣的滷味,每一個看起來都亮晶晶

   
   



因為我很喜歡啃鴨翅,剛好看到店家有賣,那當然一定要買一支來啃
鴨翅不像其他的地方,因為肉太老而啃不動或咬不斷;我叫她切開,方便吃



不過滷味怎麼可以少了一個配菜呢?沒有這個配菜就稱不上滷味了
那就是~~酸菜!!其實我不愛酸菜,從來不曾覺得它好吃
所以我買加熱滷味時,我都要求老闆不要放酸菜,不喜歡它的味道
但是~~~這裡的酸菜,卻讓我有一種驚豔的感覺
那一股令我作嘔的味道沒有了,取代的是令人想一吃再吃的感覺
抱歉啊~找了一顆好小顆又不太像的酸菜入鏡,因為快被我吃光了,哈!
如果覺得附的酸菜太少,可以買一包酸菜,15元,但是我看了一下
那包酸菜小小一包,可能不夠我吃,所以我都叫小姐加多一點,哈哈!




寫完這篇,我又想去買來吃了,哈~
下營木屋滷味,晚餐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