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我就在天母的總店吃過隨意鳥地方,但是,初次吃的感覺很不好,
價格昂貴,但是食物卻沒有讓人有一分錢一分貨的質感。
也沒想到,近幾年,它已經在台北開了2間分店了,實在是令人好奇,
也問過多人的感想,但是卻得到"還好"的答案,更加令我不敢再去嚐試。

星期六,原本的計劃是看場電影,但是台北塞車塞個沒完沒了,
到達信義華納,已經下午5點多了,看到排隊的人,我們預估30分鐘後才能買到票
而且一問之下,才知道只剩前面2排位子,要後面的還要等到晚上10點半過後。

我們對看了一眼,那算了,下次再看吧,看看時間,5點50分了
我的肚子已經很不爭氣,已經提早舉白旗,通知我要進食了

我們走到A4館,想看看有什麼餐廳可以吃的,看了隨意鳥地方
我本來就想轉頭就走,但是他又說他沒吃過,有點想試試看
我當然是無所謂,也想順便看看是不是還是跟多年前一樣

我點了:干貝鮮蝦奶油南瓜寬麵$320+蔬菜牛肉湯$180+葡萄柚原汁$160(全部單點)

他點了:羅尼西肝醬菲力牛排$660+海鮮湯+凱撒沙拉+熱咖啡
(單點排餐+200元有湯跟沙拉及飲料)

並送一盤義式蒜味麵包,淡淡的蒜香卻也點綴了平淡無奇的麵包

蔬菜牛肉湯,牛肉及蔬菜已經煮到湯頭裡了,味道鮮美
海鮮湯,蝦子有點不太新鮮,不過湯頭不錯,他說有放點起士在湯裡

凱撒沙拉,好笑的沙拉份量,只有一片約10公分長的羅蔓葉,上面放凱撒醬,
還真的只有一個人的份量,不多也不少,不過上面的起士塊味道很好哦!

干貝鮮蝦奶油南瓜寬麵,醬很香很濃厚,干貝放了不少塊,不過蝦子我只數到4隻
因為醬的關係,我吃到後來感到很膩很甜,要不斷喝大量的水,沖淡口中的味道
我才有辦法繼續吃完它,其實並不難吃,但是醬很濃,建議儘快吃完
不然醬會變的很稠,跟麵好像粘在一起,口感也會變的乾乾的,且蝦子不算太新鮮

菲力牛排,醬混合了紅酒,起士;把鵝肝加上5分熟牛排,沾點醬
就像他說的,在嘴裡充滿了不同的味道,有牛肉有紅酒有起士
牛排有嫩,但是餐廳偷吃步,因為是一塊厚厚的菲力,卻變成二塊薄菲力
其實這個算是不太及格的,不過也還好牛排嫩度及肉質夠

二個人總共消費了$1672(已包含一成服務費)
感想:對我來說比起以前的味道,真的有進步,
不過也跟服務人員建議我的想法,可以再多加改進義大利麵醬料的味道
我吃的義大利麵的醬就讓我感到太甜了!


店家資料:
dt 隨意鳥地方
住址:台北市松高路19號6樓(新光三越A4館)
電話:02-2723-5918 


PS>臨時吃大餐,沒相機,而且原本這餐是我要請他,結果付錢的還是他,我~賺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