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到桂花豆干,是在幫Goya挑選婚紗照那天
Eva提著一袋很沈重的豆干等食物,從新店拼去士林,好辛苦

等我們坐下來,馬上把豆干打開來,因為大家都餓了,一口接著一口
實在是~太好吃了,豆干入味,很軟,不鹹不膩,咬下去還有魯汁噴出來
但是桂花味不重,應該說不明顯,裡面還有放葱段一起魯
桂花豆干,很特別的味道

大家一塊接著一塊,邊吃邊批評Goya的婚紗照,哈哈!!
我們好像三姑六婆似的~這張刪不刪?刪!!這張刪不刪?不好看,刪!!
整個晚上幾乎重覆相同的話,哈~
我們也是有保留好看的照片啊!
那天結束時,大家也一人一袋桂花豆干回家,Eva熱情贊助的!
我還特地留到隔天去Computex會場,請大家吃,我真是有同事愛!


過幾天,在MSN上,Eva在問有沒有人要吃桂花豆干?剛好她公司要訂,可以一起送
我想想,我同事說好吃,所以問了他們要不要訂
沒想到,真是熱情支持桂花豆,訂了9包(公司那天人不多,也才6個人)
跟Eva說時,她嚇到了,說我不鳴則己,一鳴驚人
耶~~這個形容詞會不會太怪了?

隔天晚上在HAAS吃飯,順便拿豆干,嗚~怎麼這麼重啊??9包豆干有4公斤啦!
Eva那天還提早落跑回家放一堆豆干,只拿我訂的豆干去HAAS,不然她根本沒辦法提去吃飯
再隔天拿去公司分同事,他們有的先打開來吃
每個人都說讚!不枉我跟Eva這麼辛苦提來提去的,呵呵

嗯,沒圖沒真相
所以,先來個照片吧
有電話,但是送不送貨,請先問清楚;因為Eva公司是在新店,老闆送到公司的
而且老闆的店,我也不太清楚在那裡,我只負責吃啦!!
一包大概近20塊豆干,@50元



看一下切面,我咬的,不要介意啊!呵!


可以放多久呢?我也不清楚,因為2天內就喀光了,不會留到讓它壞掉啊~不吃也要放冰箱裡哦!
從冰箱拿出來吃時,我覺得要冰退了點再吃,口感才不會太硬

不過豆干很下飯啊,我同事買二包,全家幾個人分一分,二天時間就沒了
還說有機會訂多一點,直接送來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