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現在有不少人正瘋狂地看世界足球賽
但是我實在沒那個精神盯著螢幕看,誰誰誰又踢進致勝的一球
誰誰誰又把比數追平

重點是,為什麼台灣沒有能力參賽?啊~如果台灣可以參賽
我一定準時在電視機前面幫台灣加油
不然我實在沒興趣替別的國家加油!

不過昨天晚上英格蘭對厄瓜多時,我不小心看到了那一球
貝克漢罰自由球,踢進時,我也不小心叫了一聲,哈哈!
就因為那球,英格蘭進了16強;嘿嘿~那個泡菜被踢出16強外,真是爽!!

2002年的泡菜進4強內,實在不太光采,佔盡地主之宜,手法又不光明
我去泡菜國玩時,泡菜籍導遊一直強調他們的民族性,如果裁判不判他們贏球,可能會引發一起暴動
哼~強詞奪理的泡菜,最討厭這種作弊行為
不過另一方面看,泡菜的民族團結,台灣真的要學習啊!

好~回題
國內一家知名的速食連鎖餐廳,也響應這場世足賽,不管單點一個Bigmic或是套餐
都可以送一個世足胸章,既無嘴貓胸章後,又是一波熱潮。

OK,我有個同事英文名叫Michael,簡稱Mike
他自從有世足胸章後,天天吃Bigmic,他自己吃不夠,還叫我們一起吃
幫他收集胸章,我當然不妥協,從來沒吃過,頂多點了其他的set
其他的同事都慘他的毒手,有幾個吃到想吐,看到M開頭就閃人
結果,他這麼努力吃,其他人也努力吃,胸章他還差了10幾個,哇~吃到他都肥了一圈了,還沒收集完啊?

我笑他:麥克天天吃大麥克,已變身成大麥克!

他假日,也天天吃,中午不夠,晚上還吃,我聽了都快吐了
他卻樂此不疲啊!!還一直說4年才一次的世足,不收集對不起自己!

今天問他,有沒有直接賣整組的?他回說有啊,我們直接叫他買一組算了,才660元,划算啊!
他說不行啊,這樣就沒有收集的樂趣了啊!
*&$%#@!*&^+ 我們當場愣住了~好吧~你慢吃吧!
我們是絕對不想幫你吃的~口惡~~



男人的毅力與堅持也是很可怕的!!

現在的他很符合那家速食店的精神logo:I'm lovin' it !!!
應該請他去代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