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到淩晨2點才到家,我已經累翻了,他還可以看電視看到5點
很佩服他的精神跟體力,中午一點還給他" morning call"
叫他起床,出門逛逛。那時候還有點太陽,想去山上晒晒太陽。
不過等他摸完出門接我,已經是下午4點的時候了
那還有什麼太陽啊?都躲回去睡覺囉!

不過我們還是跑到竹子湖去,加上我也還沒去過那裡。
就去走走逛逛囉,採個海芋也是不錯的。

到竹子湖逛的人真的不少耶,不過竹子湖好冷啊。加上我只穿了2件就出門,手都變冰了!
本來要去採海芋的,但是一進去看,手觸及到的全部都被採光了。
要不然就是剩下醜的,遠一點的要穿雨鞋進去,才能採的到。
我們決定放棄不採,直接用買的,5朵50元比現採6朵100元還划算啊!

他看我手冰冰的,帶我吃了一碗薑汁地瓜湯,味道不錯耶,地瓜好甜。
吃下去身體開始變的暖呼呼的了,又跑去買了二條烤地瓜,紫肉跟黃肉的。
紫肉的我沒吃過,比黃肉的甜耶,而且又香。二條地瓜差點把我們倆的胃給填飽。
晚餐都還沒吃呢!!所以決定趕快下山,尋找晚餐的地方。

不過下山時,遇到塞車,走走停停的,一直坐在車上真的很難過。
手腳沒辦法好好伸展,所以就決定到士林夜市享受晚餐。
不過光等停車位就浪費掉了快40分鐘,真是...............

我們先走進夜市裡,然後開始一路吃回來。吃完剛好上車回家,呵!
二個吃了一碗(魚土)魠魚羹,三個煎包(好難吃),一包鹹水雞,一碗包心粉圓豆花,二杯柳丁汁。
煎包跟鹹水雞還站在人家店門口吃的,呵呵,不太想邊走邊吃,有點難看。
不過站在馬路上吃,好像也不太好,但是一堆人也是跟我們站同樣的地方吃東西。

那天士林夜市裡,一堆日本人跟香港人。一直聽到身邊出現日語跟廣東話。
而且有一群日本人很有趣,因為他們不吃奇怪的食物。
來到台灣要入境隨俗,他們每個人手上拿了一隻"雞腳",還拍照了起來。
當然,也有人啃了起來,那種畫面蠻有趣的。
拿著雞腳拍照,大概除了外國人會做這種事情以外,我想台灣人不會這麼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