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
跟姐妹們約在東區的海之屋聚會
準備來個帝王蟹吃到飽大會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要去之前曾在網路找過資料
發現評價...沒有一個人說好......心裡擔心了起來
不過自己沒吃過,也不知道人家說的對不對,或許....惡意中傷吧!!

因為我是坐235公車到阿波羅大廈下車的,所以花了比較久的時間
我到時,CHEN跟EVA,還有EVA家的男人都到了
因為人比較多,所以安排了二桌,我坐到另外一桌去等GOYA來

我一坐下去,就馬上給我上了一船的海鮮跟菜盤
那海鮮就包含了帝王蟹,干貝,蛤蜊,花枝,蚵仔,海參
我就先開動啦,我餓了....嘿....

不過GOYA一下子就到啦,跟她男人一起來的...
這桌三個人到齊後,服務生就靠過來開始幫我們點菜了

生魚片..吃不吃...吃...
炸蝦...吃不吃...吃...
生蠔...吃不吃... 吃....
手捲....吃不吃...吃......
再來牛羊肉各一盤.....

好啦....開動啦!!!!!

吃完了最先上的一船海鮮
點菜
來一盤帝王蟹+一盤蝦子+一盤花枝漿+一盤香菇+一盤蛤蜊
嗯.......我們三個人低頭猛吃......
非常的安靜.....沒人聊天......因為......手跟嘴太忙了
哈哈哈哈哈哈

又沒了......
點菜
來一盤帝王蟹+一盤蝦子+一盤花枝漿
吼吼吼..........依舊忙碌.........

這之間...GOYA的男人非常的識相.....撥好了蝦子....哈哈哈哈.....
不過很惡劣...會一盤的蛤蜊全煮給了GOYA....我一顆都還沒碰咧!!!!!
果然是熱戀中的情侶.....別人都不是人了......

嗯...又沒了...
點菜
一盤帝王蟹+一盤蝦子+一盤花枝漿

耶.......又沒了
再來一盤帝王蟹+一盤蝦子+一盤花枝漿

後來....又多點了炸蝦跟干貝再加一盤蝦子....GOYA的男人要粗的
我跟GOYA已經不行了.....好飽.....
我們點的肉....沒人想吃...沒人想煮....因為光海鮮就很讚了....沒空吃肉...哈哈哈哈

隔壁那桌....茄...太遜了......吃不過我們三個人...哈哈哈哈
4個大人耶.....CHEN,EVA,喵,EVA男人....
遜....哈哈哈哈
我們還幫忙她們吃掉一盤生魚片....

真是.....太會吃了.......汽水也喝了不少

哈..................................爽!!!!!!讚!!!!!!!

不過價錢就有點貴貴囉
一個人550+一成服務費
其實服務還不錯咧,服務生都很客氣,而且服務生很多
因為我看他們根本忙不過來....太多人了....還限只能用餐2小時.....


PS.....我跟GOYA吃這麼多....應該回本了吧??!!


arrow
arrow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