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跟Chen看完我從Vinny那轉來的遊記
第一個反應都是.....為什麼沒有我??

其實我當初第一個反應也是跟她們一樣的
嗯?我咧?我在那裡?

不過我看完後,想了想
好像又沒什麼很值得去想的
他是寫在MSN上的
他同學同事一定都是看的到
大概也會問他跟誰去吧
人嘛....八卦精神不死的!!!

他心裡要是沒有我才糟糕咧
妞也說的好...男人是需要教育的....
來日方長,會好好的"教"他的
起碼他也要了解女人在想什麼

我可以從他以前跟我說他前女友事情
大概猜的到
他對女朋友是很好,但是.....他不懂女人在想什麼
剛好他前女友也不太愛說她自己心裡在想什麼
而他呢?我想他也沒問過吧
就像他也不會問我一樣

我也曾跟他說過
一昧的付出,不見得就是對的
付出跟收獲也是要有一定的對比
他一再的付出,也要看人家領不領這個情

最後還不是被她說了一句
"我跟你在一起沒有感覺到快樂" 給否定了他的一切
我想...他一定難過極了!

現在要他一次全部的付出,我想還太難了
很多事情還是要慢慢來
一步一步的前進
我想....感情才能走的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