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把家裡的三隻寶貝帶去翹班貓家後,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竟然過敏起來
噴涕不斷,眼睛紅腫跟隻兔子一樣,所以決定早早收工睡覺好了,10點半就在床上躺平
隔天還要早點起床,坐車回新竹過中秋節!

就在昏昏沈沈之中,他打了通電話來,他說他剛從醫院回家,想拿狗皮膏藥給我
(我自己的衰事,等下說)
但是我已經沒力了,過敏雖然在此時已經好了一大半,但是實在是不太想起床
他問我鼻音為何這麼重,我才把過敏的事跟他說,他在那裡幸災樂禍,說太多隻貓了吼,發作了!
我也叫他不用過來了,他最近因為換工作,忙了一星期,看他比我還累,就叫他留在家裡休息了

不過沒想到,他接著跟我說了件事;他說他弟回家時,在樓下看到他的小白車門沒關好
裡面亂的像垃圾場一樣,上樓後叫他下樓看一下。他一下樓,才知道有人破壞了他的車門鎖
偷東西啦~~~~~~他就大概看了一下,被偷了9張回數票吧(才買一星期,用掉一張)
他也說,車子裡根本沒東西好偷,也只有回數票最值錢,他說最近車子很倒楣哦
什麼事都找上他啦~車子還沒修好,被撞的車主找不到人,理賠的事情無法繼續下去
接著車子鎖又被竅開,偷了回數票。

我叫他先去把門鎖修好,修車的事情下星期再說吧!

10/7,他又打了通電話來給我,問我有沒有拿走洋基的球帽
因為車上很多球帽,就只有那頂不見了,而且那頂只有我會拿來戴,他以為我拿回家去了
但是,我並沒有拿,他這才說,大概是被小偷拿走了,拿走了回數票還帶洋基球帽
不過~我笑了出來,真的~我笑了,因為那頂球帽根本不是正牌的球帽
那頂是我們去年去日月潭時,在路邊買的一頂250元球帽啊!!
只是剛好印上了NY的字樣,顏色是米色,也剛好呢,今年王建民大紅,連帶洋基的商品也跟著紅起來

所以他很確定這個小偷大概是年輕人,小毛頭一個,誤以為那個是紐約洋基的球帽,才會拿走那頂球帽
其實那個根本不值錢啊!!!呵呵~

不過還好,車子沒有被偷走,大概是看到那台撞那樣子,以為是壞的,才破壞鎖偷走裡面的東西吧?!


OK~我自己的衰事呢?
上星期三,下班騎車回家,準備把車子騎到後面停車場放
到停車場之間,有個小小的小巷子,那個巷子大概只有一台機車能通過而以
我剛好在想事情,沒想到,想到出神了,在通過那個小巷子入口處時
重心不穩,車子往左邊傾倒,因為怕倒下去我的左腳就放下來想穩住重心
沒想到,我的左小腿先是撞左邊的柱子,車子也順勢往左邊壓下去,就這樣我的左小腿成了夾心餅干
重重的被壓上去,再加上車子並沒有熄火,還在前進中,所以壓下去後又往前再重壓一次
吼吼吼~~~~當場眼淚快飆出來,痛痛痛痛啊!!!!!!

回到家一看,紅腫又痛,想說一定會黑青,還是要先冰敷啊~~~

隔天再看,哦哦哦哦,左小腿的左前側,有個長約10公分,寬約5公分的大黑青
左小腿後面,有一條被機車踏板撞上的黑青
不過還好,不影響走路,行進間也不會感覺到痛,只有碰到才會感覺到痛
更還好的是,沒有被壓斷骨頭,只有黑青而以
好加在啦!!!!!呼~

所以他才要拿狗皮膏藥給我,敷在黑青處。不過他覺得我很神,可以壓成這樣子!噗~我也不是故意的!
CHEN還說我年紀大了,才會重心不穩,茄~~~沒禮貌!!

人家可是十八姑娘一朵花呢!!!哈哈哈哈))))))) 
想吐了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