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剛把魚缸整理好,公司的同事有天突然拿了一袋裝著水的東西給我
說要給我放在魚缸裡的,啊?這是啥米東西啊????

一問才知道~~~~哇~~~~~是黑殼蝦哦!!!!!
裡面有好多隻啊~~不過蝦子太會追趕跑跳碰了,數不清到底幾隻,大概二十來隻有吧?!

SEE~~~很可愛吧?!小小一隻,現在目前體長,最大隻的,不到一公分哦!
不過蝦子不太好養,水質溫度要求比較高,之前也有養過,不過都死光當魚餌啦!
希望這次可以成功,起碼也要存活個幾隻給我養吧!同事還說,要帶水草給我玩玩,哦~我同事真NICE!!
黑殼蝦的功用:魚缸的清道夫,是清除水草缸內藻類及其他水中動物屍體的高手!食物不夠時,也會吃掉水草哦!



加油~~黑殼蝦,要好好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