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8/20一天的拉車下來,我真的覺得年紀有差,以前怎麼玩怎麼熬夜,隔天還是生龍活虎的
現在真的沒辦法這麼玩,身體健康重要,還是乖乖地正常作息

8/21,正式欣賞北海道風景的開始,天氣就來給我一個大大大大晴天,天啊,我超怕熱的!
而且我真的很會流汗,而且又看到今天有騎腳踏車的行程,不得不穿起牛仔褲,悶死我啦!

第一站來到富良野的富田花園,原來想看到滿坑滿谷的薰衣草,不過看起來我們錯過了花季
大部份的薰衣草已經枯萎,剩下的顏色也不如預期的紫,不過還是猛起來拍照的。

   
   


 來北海道就是要吃支薰衣草冰淇霖
我們全部都叫了哈蜜瓜+薰衣草
耶~都是哈蜜瓜的味道啦,薰衣草沒感覺
還要躲到沒太陽的地方吃,不然馬上就溶化了,
可見有多熱啊~!

 


不過四季彩之丘,開的花比富田農場的還多還大遍,又謀殺了不少記憶卡的記憶體啊!

   
   

原本行程應該要去到夕張哈蜜瓜城,但是似乎行程有點來不及,所以哈蜜瓜吃到飽,決定在午餐實施
我還不知道哈蜜瓜會這麼大顆,而且吃不夠還可以再拿,所以才決定把我的午餐放棄,直接吃哈蜜瓜可能會比較好

哈哈哈,一人先吃半顆耶,不夠再拿


所以~我又去拿了四分一顆再來吃,好過癮!(會不會吃太多了?)

吃飽喝足就是要運動一下,在美瑛町騎了一段腳踏車,看看這個新興城市,是在日本才剛開發沒多久的城市
所以到處看到是一片很新的房子,又乾淨,規劃又好,還滿想搬來這裡住的
不過想到雪季長達半年,我就打消念頭了;我還是適合台灣的生活步調



不過我記得我才騎不久,就突然下起大雨,就趕緊衝回車子的停放處,把車子還回去
誰知道一還回去,雨停了,我咧~停了,真是的,只好跟辣媽衝到超市敗家,不是~是逛逛 (我真的沒有敗很多哦)

話說回來,日本空氣真的很好,沒有台灣的污染嚴重,每一個地方都整理的非常乾淨,我的過敏鼻都沒發作
而且每戶人家的前面都會有花圃,害辣媽一直很羡慕,因為她家有二隻破壞力即強的狗,所以~不用想說要有個美麗的花圃
因為上次她才剛買回家的花,剛剛種下去,經過一夜,就被破壞光啦!! 好吧~辣媽要認命,還是別種了!

而且在日本到處可見農田風景,那種感覺很棒,生活在城市久了,看到滿山遍野的綠色農田,心裡都開闊了不少!

不過當導遊帶我們去七星煙拍攝廣告的那顆樹的地點,我才知道~哦~原來那顆樹在北海道啊!


不過我在這裡看到一個日本女生騎著大型重機旅行,嚇~了~我~一~大~跳~啊!!
好厲害啊~隔壁的那個男生騎的重機也沒有女生的大台,而且從車牌上看,是從大阪騎來的,哇~~~~~好遠的地方!
我應該向前跟他們合拍一張的,可惜!!


接下來咧,導遊先放我們到札幌市跟狸小路逛街血拼,吼吼吼~這個好,心裡想很久了。哈哈
先來一張,偷拍照,哈哈。我們準備到地下街找尋好料的囉!


看看我們在那裡!

啦啦啦~藥粧店哪裡啊?我找找找,找找找!這裡衣服好便宜,都在特價中。但是沒有買

不過我忘了在狸小路那裡拍一張,因為忙著找敗家好料,哈哈。狸小路的店家不少哦~只是時間不夠多
不然我想我應該不止只有那堆敗家品,應該要更多才對,哈哈哈

晚上的飯店是京王酒店,在札幌市區,晚餐也是在這裡解決三大蟹吃到飽啦!!
我真的忙的很,一下燒肉,一下螃蟹,嘴巴來不及耶~可惜辣媽吃不多,曜曜又不吃,那一盤就我跟冠冠啃光
根本不用吃到飽,那盤吃掉,我肚子已經凸出來了。而且我也覺得我真的很會吃螃蟹,那個肉是一乾二淨啊!



其實今天一天下來,說不累,但回到飯店,我也差不多快虛脫了,敗家又敗的這麼過癮
而且,房間內有網路,爽到了辣媽一家子,趕快上線跟姐夫報平安聊天,我也趁機會上線看他在不在
又跟蹺班貓聊天,這個要說充實的一天嗎?敗家敗的充實?哈哈

跟大家說晚安前,來張NHK電塔吧~祝好眠!


待續北海道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