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跑到南京東路捷運站附近跟姐妹們吃飯
順便跟Eva拿我買的桂花豆干,9包,有4公斤重吧,一路提回家也是很重的


想當然爾,我們一定是跑去HAAS吃義大利麵
因為HAAS老闆在南京東路開間分店,而且最近又有促銷活動
晚餐199元,含湯或沙拉,及飲料,可以選150元的主菜
很划算的價格啊!重點是,吃到老闆都認識我們了,哈哈!


嗯~我的室內照相技術還要改進,不然就要後製的方法把照片改亮一點
 
對Sherry抱歉了,我把沙拉吃完才想到要照相@@,不過這個湯是馬鈴薯鮮菇濃湯,算是素的吧@@
 
Eva點的白酒蛤蜊麵,老闆把湯汁收乾,也收的太乾了,我們懷疑是直接把湯倒掉,哈哈!

 
Chen點的蘆筍蛤蜊麵+起士醬,不過醬太水了

 
我的鮮蔬雞肉麵+茄汁奶油醬


嗯~好像忘了拍喵的義大利麵,呵呵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的味道好淡,問了老闆才知道有客人跟他反對太鹹??
我們之前吃都不曾覺得會太鹹,而且還一直說這才像道地的義大利麵
老闆後來才說,以後我們去吃,會把味道調整回來,因為我們實在太習慣那濃濃的義大利麵醬

我的飲料點了茶拿鐵,就是俗稱的奶茶,但是牛奶味好濃,紅茶香醇,超好喝的



雖然南京店離我比較遠,不過坐公車從三重到南京東路捷運站只要15元一段票,來回才30元,划算!
如果是從三重坐到古亭店(古亭捷運站)要2段票30元,來回要60元,好貴的公車錢

而且加上南京店都有促銷活動,可以吃到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啊!!
不過南京店有個缺點,我們去吃這麼多次,裡面的服務生都認不出我們是熟客
不像古亭店的服務生,去二次後,都可以認出我們,還記得我們上次吃什麼,好厲害!
不過HAAS的服務生是會輪流到三個店工作的,所以下次搞不好可以在南京店看到他們


HAAS南京店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94巷1號1樓   (巷子內,巷口有一家京華鑽石)
電話:27318730

HAAS網址:http://www.haas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