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姐妹都會有聚會習慣,美其名是聚會,其實是藉著聚會名義
出來吃吃喝喝,再順便面交大家敗家的東西。
剛好最近收到一盒我同事送的GODIVA巧克力,順便帶去聚會把它當飯後甜點嗑掉。
   

HAAS有分二種價格,259和299,我們大部份都選擇299元
這樣可以享受到沙拉及濃湯,另附上麵包及飲料
   

因為大家光顧著吃東西兼聊天八卦,我忘了拍下沙拉及濃湯的照片
沙拉是雞肉沙拉,搭配凱薩醬,味道很爽口
我,喵,GOYA喝到的是洋葱湯,但是我比較喜歡喝濃湯
不知道為什麼EVA喝到馬鈴薯磨菇濃湯,因為EVA比較晚到
所以我只拍到了EVA的湯及麵包,其他人的早就下肚啦!


HAAS的麵,醬可以自己搭配選擇,所以我們才會點些怪怪的口味,滿有樂趣的。
不過我們幾乎都喜歡起士醬,超濃味道超好。
 Penny
燉飯類 蘆筍蛤蜊+蕃茄醬<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照>
Goya
加拿大培根+起士醬

義大利肉醬麵<麵加大>
Eva
蒜香白酒蛤蜊<麵加大>

當然吃飯不忘要搞笑,這是必備聚會工作
 眾多叉子捲麵,我忙著拍,沒加入叉子
 Eva表演蛤蜊排排隊


飲料,我們都習慣點卡布基諾,如果是點冰的,就少糖少冰;熱的,我習慣是不加糖。
冰卡布基諾,很大一杯,喝的很過癮。


 Eva跟Goya

 吃到一半,喵跟Eva的朋友拿東西來給喵,所以坐下來插一腳一起聊天

當然聚會最後的重頭戲是那盒巧克力
所以跟老闆拿了盤子跟刀子,分屍每一塊巧克力,哈哈
由於分屍景象過於殘忍,所以不放上來,以免讓大家受驚,晚上睡不好覺,那就罪過了
哦~對了,執行分屍的劊子手是喵,由她來主持這項工作,是非常的適合的。



對了,因為Chen臨時被她婆婆及她老公的妹妹放粉鳥
所以她在家裡顧小孩,順便哀怨她沒有GODIVA可以吃

但是我們還是很有愛心的,留了一堆巧克力給她哦,安慰她在家裡顧小孩的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