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rry最近發霉,但是發霉好了,卻來個皮膚病
不斷地抓抓抓,毛掉了也流血,看了很心疼。
買了藥給她擦,但是她會去舔,又會趁我不注意時,又抓傷口
這樣子她根本沒辦法復原。
看了就很煩,我沒辦法一整天盯著她看,也沒辦法防範她不去抓傷口。

所以決定買個項圈給她帶帶
但是她非常的哀怨,脖子上有東西,想抓也抓不了
想摸也摸不到。


但是我又發現,她的手會卡進項圈內,又不知道怎麼拔出來
上個廁所,進的去,出不來。
我好像買太大了,要再去買小一點的嗎?
因為有點大,我又把項圈拿起來了。



看她的表情,她哀怨,我也哀怨
因為她不給我抱抱,鳴鳴~~~
叫她也不理我,鳴鳴~~~~



但是為了她好,我看我再去買一個小一點的給她
方便她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