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我們在日月潭投宿
我想吃點東西,所以跟他去街上的7-11買點零食
他說他想喝點小酒,不過我是會起酒疹的人,也不太愛喝。
陪他喝了點ICE吧
喝完馬上臉紅,全身發熱,頭暈
接下來我就想睡了,他嚇到,才5%的酒精濃度就可以把我灌倒!

當然,不常接觸酒精類飲料的人,是沒酒量的!我連燒酒雞都怕啊!
他說如果喝2瓶,我大概可以任他擺佈了!

後來我乾脆倒頭就睡,一覺到天亮。
沒想到昨天起床後發現,酒疹在我脖子以下發作
腰部的疹子會癢,很難過。
噴了水美媒有好一點,但是反反覆覆的發作。

想說應該一天就會好多了
沒想到今天,酒疹還在,還是會癢。
唉~真不應該喝的!

今天原想請假在家裡,不過想到工作一堆,我就不敢請假了
還是乖乖來公司上班




不過~~~~真的好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w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